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站穩萬點 投信建議基金挑大支


發佈時間:2017/08/2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09:50
圖/TVBS
圖/TVBS

台股已經連續站穩萬點68個交易日,創史上新高,投信表示,就算投資台股基金也應選資金運用靈活度高的大基金,自萬點以來漲幅超過1成者,比例超過9成。

群益投信表示,台股萬點已成常態,應打破萬點是賣點的投資舊迷思,建議現階段最適合投資相對個股較低波動的台股基金,特別是規模較大的基金,在145檔台股基金中,規模在新台幣20億元以上的有28檔,統計本波萬點期間績效表現,漲幅超過1成的有26檔。

 

群益投信指出,台股站穩萬點之際,預估大盤將從強勢上漲轉為高檔震盪,不過只要大盤還在季線上端,外資未大舉賣超,短線上台股的健康回檔更有助於後續攻勢。

群益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沈萬鈞指出,整體而言,台灣整體產業,將受惠科技創新,刺激營收成長,獲利將持續創新高,推估仍有高點可期。

尤其8、9月是電子產品出貨旺季,可多留意下半年展望佳且第2季財報佳的相關概念股,像是新款iPhone8 即將發表,留意滲透率增加與平均出貨單價(ASP)提升的相關個股;此外,Data Center、高速傳輸、雙鏡頭、快速/無線充電、type-c以及3D感測(3D sensing)等題材值得留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交易日#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639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