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礎設施遭襲恐全台癱瘓 專家:防護不足


發佈時間:2017/08/1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1:49

大潭電廠跳電,突顯基礎設施對台灣的重要性,它們自然而然也會是敵方攻擊的目標。我國目前有憲兵跟陸戰特勤隊保護電廠以及基礎設施安全,然而只有必要時才進駐,平常都委由保全負責,專家明白表示,這樣的防護力明顯不足!


 

今年政軍兵推,才模擬基礎設施遭到破壞,馬上發生大潭電廠,因為人為失誤跳電,全台陷入停電恐慌。為了預防有心人士攻擊基礎設施,國軍有緊急應變部隊。

忠義剽悍的憲兵特勤隊,除了保護中樞元首安危,緊急時刻還要避免核電廠遭到滲透。南部地區有大量的石化廠電廠,則由海軍陸戰隊特勤隊負責,但麻煩的是,他們只有接到敵方情資時才會進駐,平常委由民間保全來負責。

專家明白點出基礎設施防護不足的問題,包括電信電力水廠金融機構,都是敵方攻擊的目標,而且除了專業軍人,攻擊者也可能是網路駭客,甚至被攻擊組織的內部人員,我方防不勝防。
 

軍事專家施孝瑋:「目前台灣的自然環境來講,我們相關的電廠,特別是政府相當倚重的燃氣電廠,還有火力電廠基本上都是在海邊,海邊事實上更容易成為攻擊軍攻擊,且相當容易得手的目標。」

總統蔡英文:「破壞基礎設施的行為,政府一定嚴辦。」

兵推之後立刻出包,國家基礎設施的防護能力已經升級到國安問題,如果開戰敵方恐怕不用一兵一卒,就足夠讓全台灣癱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電#基礎設施#攻擊#目標#電力#電廠#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0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