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費單編組藏玄機 明年將輪這兩組限電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0:05
圖/TVBS
圖/TVBS

昨(15)日全台大停電,導致668萬用戶無預警限電,民眾哀號聲不斷。對此,台電表示,昨日被緊急限電的A組和B組用戶,都會依營業規章計算可減免的電費金額,目前減免金額還未計算出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若緊急限電編組當年已實施過,明年將會輪換組別,據了解,明年緊急限電組將改為C組及D組。由於昨日被限電的用戶都是被台電編入A組與B組的用戶。台電人員日前透露,緊急限電組如已實施過,隔年會換編組,例如今年AB組已緊急限電,明年AB組將改為計畫性限電編組,緊急限電編組將改為C組及D組。
 
台電將全台用電戶分為A、B、C、D、E、F、H、I、J等9組,其中H組是國防、交通要地,不會被限電。I組為特高壓用戶,民生限電前,台電已優先依工業用戶限電措施,減供其電力,因此不再重複列民生限電措施內。J組則是台電電廠配電線路的變壓器饋線,不列入限電規劃。因此A組到F組會有2組被納入緊急限電組,4組為計劃限電組。
 
倘若實施限電,將考量地域,交叉輪流實施,每組輪流停電50分鐘。但台電官網並無提供用戶查詢編組功能,民眾可直接查看電費單上的編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電#編組#限電#停電#跳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2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