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超級明星臉 蔡驚喜認「女分身」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李國正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英文副手蘇嘉全,幾個月前因為農舍案,被對手猛攻,開始低調減少和主帥同台,昨天(10日)3位副手辯論,TVBS最新民調顯示,認為他表現比較好,領先吳敦義1個百分比,蘇嘉全今天恢復先前的自信,和蔡英文增加同場曝光,2人全天聯手勤跑台中,還出現意外小驚喜,有位女粉絲和蔡英文神似,2人合照像多了一位女分身。

主持人:「有像嗎?有喔,那這樣妳要多拉幾票喔。」

蔡英文和粉絲面對面,猛一看,兩人還真有點超級明星臉,這位女粉絲很害羞,姓張,據說是老師,2個人都是圓臉、白皮膚,髮型、眼神和笑容,還真有7分像,支持者看了都覺得好新鮮。

這一位是蔡英文外型上的分身,選戰裡,政治上的分身是蘇嘉全,他從農舍案一路挨打,2個人鮮少公開同台,這天來台中,卻好幾次先後同場,黑鮪魚也恢復砲火四射。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你看台一線第一位女性總統,我們做的,結果真的抽到1號,就代表連媽祖也在幫忙我們,現在聽說國民黨很煩惱,為什麼呢?因為台灣加油讚也比大拇指,現在不知道怎麼比。」

因為星期六副手辯論,TVBS民調蘇嘉全以39%的表現,領先吳敦義1個百分點,甚至蔡蘇配的支持度也回升,以39%再度和馬吳配打成平手,蘇嘉全鹹魚翻身,剛好換蔡英文被對手攻擊宇昌案。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個處於頹勢的競爭者,就好像是溺水的人,會拿出所有不正當的手段,出來選舉。」

兩個人攻守交替,蘇嘉全抓住辯論舞台,趁機出一口氣,雖然蔡蘇風格、語言大不相同,但正好互相掩護,也是意外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