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礦業法納臨時會議程 民進黨團12日討論


發佈時間:2017/07/1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5: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團幹事長葉宜津今天針對將礦業法修正排入臨時會議程表示,明天上午召開黨團會議研商。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說,修正礦業法應回歸專業,在正常會期的委員會審查。

針對修正礦業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許多跨黨派立委支持在第二次臨時會排審礦業法,盼成為跨黨派的共識。親民黨籍立委周陳秀霞也說,親民黨、時代力量黨團全力支持在第二次臨時會中排審礦業法,呼籲國民黨團能一起連署。

 

而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也表示,第二次臨時會應排審礦業法。他說,目前已有過半數綠委完成連署,黨團大會應通過讓礦業法成為第二次臨時會的議程。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葉宜津今天受訪表示,將礦業法修法案列入二次臨時會議程,她沒有意見,但須經過黨團會議討論,預計明天上午召開黨團會議研商。

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說,礦業法應回歸專業,修正礦業法應回到立法院正常會期中的委員會中好好的審查。他說,重要法案不能透過臨時會就草率審查,現在民進黨就是把很多重要法案丟到臨時會中。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說,國民黨不排斥修正礦業法,但礦業法對於經濟發展、環境保護很重要,臨時會在短時間內是否有辦法完成審查?她說,任何法案,國民黨都不希望粗魯草率的通過,民進黨應思考在有限的時間內,那些法案要優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礦業法#臨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679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