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冒饗食天堂客服 月騙93人899萬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9:26

知名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疑似官網訂位資料被駭!詐騙集團取得個資,假冒饗食天堂客服打電話給消費者,推便宜餐券,或是說不小心將客戶設定為白金會員,將扣會費8880元,並加贈10張餐券,有消費者依指示到ATM操作取消,被騙走195萬元,目前全台93人上當,詐騙金額高達899萬,響食天堂目前取消網路訂位,也提醒有詐騙電話。


 

非假日下午茶客人依舊不少,但或許樹大招風,詐騙集團盯上饗食天堂,刑事局統計,從6月12日到7月2日,高達93件詐騙案,金額高達899萬,饗食天堂關閉官網訂位系統。

櫃台員工:「網路訂位的部分的話,現在目前是沒有的,因為我們這幾天就是有詐騙集團登入我們網路訂位系統。」

饗食天堂官網公告,不會私下通知客人匯款買餐券或是升級VIP,並暫停網路訂位服務,會如此謹慎,起因詐騙集團假冒客服行銷,打電話跟客人說扣款8880元,不只能變成VIP,還多送你10張84折餐券,有消費者拒絕,偏偏詐騙集團疑似駭進官網,取得客戶資料,很多人不疑有他,消費者不想被扣款8880元,就去解除設定,有人被騙195萬元。
 

刑事局:「他們業者是懷疑歹徒可能是從他們的網站取得這些客戶的個資,那歹徒的話術都會要求說假冒銀行人員要求民眾去操作ATM,那民眾操作之後歹徒會告訴你說剛剛操作過程中某地方發生錯誤,可能你不小心誤按了哪一個按鈕,錯誤了,導致剛剛的設定失敗了,麻煩他再一次的操作。」

目前詐騙嫌犯還沒落網,但不少消費者的確會選擇便宜餐券。

消費者:「買餐券比較便宜啊,而且就是實體店面可以找得到人,如果你一樣的東西,這邊買比較便宜當然就以這裏為主。」

以假日晚餐來說,饗食天堂定價898,加一成服務費要價988元,但外面實體店面餐券一張賣8百元,便宜188元,詐騙集團推銷84折,也能省下158元,詐騙集團為了取信消費者,定在中間價格,讓人以為是小確幸,但更多人恐怕沒想到,個資被盜用,想取消會員結果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饗食天堂#訂位#駭客#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70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