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發言續戰「拖」到底 棄守年改轉擋前瞻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2:14

立法院臨時會審理年金改革,18%優存、所得替代率以及樓地板爭議法案都已經二讀通過,且都將溯及既往,但國民黨仍祭出「拖延戰術」,持續登記發言、杯葛議事,就為在7月5日第一次臨時會前,擋下前瞻條例送進院會。


 

臨時會審年改,國民黨立委持續祭出「拖延戰術」。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以為已經深水區已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不去考慮人民的感受,今天死的是軍公教,明天軍公教審完以後,下一個對象是誰?」
 

藍委講好講滿,發言完一輪還有一輪,條例審查龜速前進,92條公務人員退撫草案剛審過半,後續還有公立學校教職員以及政務人員退撫草案。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有信心可以審完,(審年改)應該速度比較緩慢,但是我們還是堅持,我們計畫性忍耐,到目前為止我們有信心。」

綠委有信心,認為年改後續條例爭議少,拚完沒問題,但藍委才不是這麼想!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為了後續前瞻,我們認為前瞻不適宜在臨時會進到院會來,策略上我們不希望讓它進來,這個是很確定的。」

就是看準7月5日第一次臨時會結束,國民黨戰略發言杯葛,誓死擋下前瞻條例。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前瞻才是更重要的一個戰場,執政黨就是鐵板一塊,所以這部分我們會花更多力氣,來反應民眾需求。」

年改18%優存、所得替代率以及樓地板,通通二讀,且溯及既往,眼看年改大勢已去,國民黨轉移戰場,不排除前瞻條例武鬥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年金改革#18%#樓地板#爭議法案#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10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