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總統軍令? 綠委拒守年改會版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2:10

立法院繼續審查年金改革,今天要進入深水區,包括所得替代率跟能不能溯及既往,國民黨揚言要武鬥!蔡總統下達軍令,要求民進黨按照年改會版本通過,綠委公然唱反調,說這樣會喪失立委的主體性,甚至傳出內部假投票時,直接排除年改會的版本。


 

國民黨大黨鞭廖國棟才剛講完要跟院長交換意見,結果又輪到他發言。國民黨人海戰術,要充分發言,但來的人不多,只好一人當多人用。綠委來得多,有的人累到仰著睡,還有人乾脆趴著睡。前一天總統跟他們見面要求按照年改會版本過,綠委很不滿。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如果不照年改會的版本小英也是會不開心,可是問題是立法院黨團也是獨立自主啊,事事都依照年改會版本,我覺得立法委員會喪失主體性。」

所得替代率要從75%降到60%,到底要分幾年調降?綠委假投票,只有兩個方案,一個是5年、一個是10年,偏偏就是沒有年改會版本的15年,完全不甩總統的指令。不滿高層指指點點,也連行政院長都被掃到。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前瞻)沒有辦法讓民眾了解而造成民眾的誤解,那當然行政院要負責所以希望,行政院在這段時間一定要積極下鄉。」

年改進入深水區,討論所得替代率、不溯及既往,藍營全面備戰,不惜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金改革#年改會#立委#藍綠#假投票#唱反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62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