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假投票 結果共59筆

  • 傅崐萁退 藍立院正副院長確定「韓江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戲劇性變化,上午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會前傅崐萁才受訪會堅持假投票,不願意退讓,閉門會議前韓國瑜、江啟臣、和傅崐萁互動明顯冷淡,但就在會議過後,傅崐萁拉啟韓國瑜和江啟臣高喊凍蒜,還說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會來支持韓江配。
    2024/01/22 14:13
  • 快訊/傅崐萁讓了!藍立院正副院長「韓江配」底定 握手言和喊凍蒜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稍早原本堅持民主制度,要求黨團假投票,不過,經過韓國瑜在會中高喊團結後,傅崐萁已經讓步,主動幫江啟臣加油,隨後韓江傅三人握手言和,高喊凍蒜。
    2024/01/22 12:15
  • 爭立院龍頭!傅崐萁堅持假投票:王金平也是黨團選出來的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上午受訪時表示,民主是不能放棄的價值,不管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副院長洪秀柱,每一位都是經過黨團假投票初選產生,一個政黨非常不容易,尤其國民黨在野,一定要堅持民主制度。
    2024/01/22 10:47
  • 立院龍頭假投票?朱立倫喊「韓江配」堅定往前 國民黨團進團出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將進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找上立委江啟臣角逐正副院長,卻面臨立委傅崐萁挑戰, 韓國瑜日前喊出「雙進雙出」,避免假投票引發「韓江配」生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韓江配」會堅定往前走,國民黨一定「團進團出」。
    2024/01/21 13:27
  • 「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傅崐萁也表態 朱立倫:不需要製造紛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將搭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大家會一致行動、團進團出、有主體性;也不排除在副院長部分,能夠跟民眾黨合作。
    2024/01/19 20:16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 立院龍頭爭霸戰 民進黨堅持「游昌配」、國民黨提「韓江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新國會的結構大家都很清楚,看起來三黨都會自推人選,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尊重國民黨團的決定。至於有無機會綠白合?柯直言,「叫他們起義來歸啊」,不排除民眾黨假投票的可能性。
    2024/01/18 17:02
  • 「台灣民選皇帝制!」柯文哲籲內閣制 放話:廢除考監兩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日說,台灣選舉贏者全拿、毫無制衡,是「民選皇帝制」,應勇敢朝內閣制發展;他若當選總統,提名行政院長時將先到立院假投票,過半同意才任命,並廢除考監兩院,不提名新任監委、試委。
    2023/10/09 09:48
  • 快訊/無懸念!戴錫欽38票當選北市議長 民眾黨新黨都投他

    台北市議會議員今(25)日進行宣誓就職,並進行議長選舉,國民黨日前假投票由議員戴錫欽勝出,今天選舉,除國民黨30+1票票入匭之外,還有民眾黨4票、新黨1票、無黨籍陳政忠、徐立信等2票都投給戴錫欽,戴錫欽以過半、38票當選台北市議長。
    2022/12/25 11:36
  • 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職,當天也將舉行議長、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議會黨團今(15)日進行假投票,由中生代議員戴錫欽在第一輪投票中以18過半票勝出,現任議長陳錦祥囊括9票、議員李彥秀拿到4票;副議長之爭經過第二輪投票後,由現任副議長葉林傳勝出,挑戰者陳炳甫失利。
    2022/12/15 14:03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幕後/在地憂鄭正鈐成落跑立委 國民黨將提名林耕仁戰新竹

    佈局年底九合一選戰,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呼之欲出,在黨秘書長黃健庭於本月10日赴新竹與黨籍議員進行座談後,假投票結果出爐,由現任林耕仁壓倒性勝出,黨中央預計最快本週三(22日)就會在中常會上通過提名。雖然立委鄭正鈐面對徵召議題時鬆口「球來就接」,不過黨籍議員也憂心,帶職參選恐讓轉戰桃園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獲得正當性,甚至難保面臨立委、市長雙殺。
    2022/06/20 15:41
  • 藍營誰選高市長 張亞中喊話國民黨:認爲我是咖就來溝通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4)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週到高雄市議會討論市長人選時,有好幾位市議員都支持他,且當天會中的假投票,他排名在最前面。張亞中喊話,「如果黨內認為我還是個咖,早就該來跟我溝通了」,可惜黨中央至今一通徵詢電話都沒有,讓他有點難過。
    2022/06/14 10:43
  • 國民黨高雄市長「假投票」 柯志恩、張亞中呼聲高

    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本週二(7日)南下聽取在地意見,並協調人選,當天已在黨部主委許福明、黨團總召童燕珍陪同下,請黨籍議員們寫下推薦人選,針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立委陳玉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4人進行假投票,據了解,以柯志恩、張亞中討論度最高。
    2022/06/09 15:42
  • 2人表態高市議長補選 民進黨不排除假投票

    高市議會議長遺缺將舉辦補選,民進黨有市議員黃明太、鄭光峰表態參選,黨團總召韓賜村今天表示,如協商不成不排除假投票產生參選人。
    2020/06/23 14:10
  • 國民黨推舉高雄議長補選 「曾麗燕」出線

    韓國瑜被罷免掉,而在高雄議會,議長許崑源過世職務出缺,國民黨部開會進行假投票,原本考慮副議長陸淑美扶正,但這樣正副議長都必須重新補選,後來投票結果,由資深議員曾麗燕出線,至於民進黨還沒開始運作,目前藍綠掌握席次勢均力敵,四席無黨聯盟的議員成了勝負關鍵票。
    2020/06/16 19:36
  • 韓國瑜花5千萬拚經濟 網傳「罷韓選票印2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防疫紓困振興記者會宣布,將動用促產基金5千萬,投入觀光文化和夜市商圈等,希望刺激買氣活絡經濟,積極防疫拚經濟,即將來臨的罷免案,卻有疑似支持者,在後援會粉絲團po文說,罷韓選票印2倍,一個給市民假投票,一份是作假的,直送中選會宣布罷免通過,中選會駁斥,還要告造謠者。
    2020/05/13 19:29
  • 網傳罷韓印製2倍選票 中選會嚴正駁斥依法提告

    罷韓投票下月登場,網傳選票及票匭將準備2份,其中一份讓人民假投票,其實已做好另一份在投完票後載至中選會對外宣布通過罷韓。中選會今天表示,這是惡意捏造並散布的不實訊息,一定依法提告,請民眾勿誤信並以訛傳訛。
    2020/05/13 13:16
  • 民調/韓請假拚總統!蔡支持度52% 韓39%

    韓請假投入總統大選 蔡英文支持度略增為52%,韓國瑜39%,雙方差距持續擴大,略增為13個百分點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正式宣布從10月16日起請假三個月,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引起各界正反兩面不同聲浪。近日港府拋出陳同佳來台自首,引發台港角力,國內也有聲浪批評蔡政府的做法是不讓殺人犯投案,考驗蔡政府的處理能力。針對明年2020總統大選,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如果明年總統大選,最後是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兩人對決的情況,詢問有投票意願民眾,調查結果顯示,蔡英文總統支持度增加兩個百分點,為52%,韓國瑜也略增1個百分點至39%,雙方差距由9月27日調查時的12個百分點略增為13個百分點。
    2019/10/25 14:54
  • 新黨喊「總統投韓國瑜」 盼換韓粉政黨票進國會助攻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投入總統大選,新黨也操作分裂投票,喊出「總統票投韓國瑜」,呼籲黨員集中火力、下架目中無人的權貴蔡英文,新黨同時向韓粉和泛藍支持者喊話,希望政黨票可以投給新黨,把2席新黨不分區立委送進國會,才能擔任最強側翼和盟軍,替國民黨助攻。
    2019/10/14 22:44
  • 國民黨基隆副議長假投票 林沛祥勝出

    國民黨基隆市議長人選經日前假投票後,確定推派現任副議長蔡旺璉參選,市黨部上午舉行副議長假投票,新科議員林沛祥獲得11票,將代表國民黨與蔡旺璉搭配參選正副議長。
    2018/12/19 14:00
  • 新北正副議長選舉 國民黨蔣根煌、陳鴻源搭檔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進行副議長人選假投票,陳鴻源獲過半數投票出線,將與現任議長蔣根煌搭檔角逐第3屆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寶座;民進黨團也強調將推人選,選舉不會缺席。
    2018/12/18 13:54
  • 藍營花蓮縣議長選舉鬧內鬨 假投票恐無效

    國民黨花蓮縣議會黨團昨天假投票選出議長人選,但沒有通知5名違紀參選而當選且未受黨紀處分的同志到場而惹議。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假投票無效,必須重新投票。
    2018/12/18 13:42
  • 閣員促梅伊假投票 突圍脫歐協議泥淖

    英國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在英國國會面臨嚴重阻力。英國政府內親歐派的6名閣員敦促首相梅伊,逼國會就各種脫歐後果進行試探性的非正式表決,以打破僵局。
    2018/12/14 15:15
  • 國民黨基隆議長人選假投票 蔡旺璉勝出

    基隆市第19屆議員選舉,國民黨席次過半,現任議長宋瑋莉及副議長蔡旺璉表態參選基隆市議長,經過兩次協調未果,市黨部今天舉行假投票,蔡旺璉獲得10票勝出。
    2018/12/1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