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考入闈 試考生建議多寫題目練手感


發佈時間:2017/06/2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0:16
圖/TVBS
圖/TVBS

大學指考今天舉行入闈儀式,試考生建議,考前要穩定心情,可以多寫題目來練習手感,但不需做艱澀題目,應該多複習基本概念、公式,以及不熟的單元。

106學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7月1日至7月3舉行,今天舉行指考第一梯次入闈,包括命題組和勤務支援人員,今天入闈後將等到7月3日才能出闈。

 

有4名試考生參與指考第一梯次入闈,已錄取台大國企系的試考生施佳璇表示,試考生要協助審視指考試題,因此考前特別複習指考的範圍,也看教科書和參考書等,讓自己熟悉一下課本內容。

距離考前只剩下約1週,施佳璇也建議,考前最重要的就是穩定心情,如果太焦躁可能會影響答題,而該學的東西平常應該都學完了,考前可以多寫題目來練習手感,這樣考試看到題目時會比較容易上手,也可以把不熟的單元挑出來多複習。

已錄取台大電機系的試考生陳宥全也表示,考前信心很重要,指考應該不會往太刁鑽的方向出題,像數學、物理等科目,不需要再去做艱澀的題目,應該複習一些基本概念或公式,像打球等可能會傷到手的活動,考前應該盡量避免。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表示,今年指考約4萬7334名考生報名,包含85名身心障礙考生,而指考10考科中,最多人選考的科目是英文科,有4萬7224名考生,生物科1萬5067名考生選考最少。

大考中心也提醒,考生要特別注意身體保健及安全,儘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如於考前有咳嗽、發燒、流鼻水等感冒症狀,請戴口罩應試;病情嚴重者,可申請至備用試場應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指考#考生#手感#練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97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