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復工過首關 北市府喊話「快送件」


發佈時間:2017/06/0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23:48
圖/TVBS
圖/TVBS

北市府認為大巨蛋變更設計,少了17座防火梯,現在卻通過營建署審查,復工通過第一階段,中央打臉北市府嗎?都發局長林洲民強調,因為遠雄在這段期間已經修正,未來還要針對變更部分送環評委員會審查,遠雄為大巨蛋槓北市府這一戰,還沒上演完結篇!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你看看這張表,多次樓梯數字不一樣,所以遠雄有沒有修正,他當然有修正。」

 

指著表格,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眼看大巨蛋復工有望,這回他很平靜。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任何一個工程,包括遠雄公司的大巨蛋,都是通過了所有的審查就可以復工,就是有17座逃生梯消失了,所以才會在2015年5月20日勒令停工,遠雄加回7座以上的樓梯。」

內政部營建署,核發遠雄大巨蛋任可通知書,換句話說,大巨蛋復工通過第一階段審查,但營建署核定內容,北市府要看跟原本環評差在哪,坐等遠雄提出變更文件,遠雄既然進行結構變更,就必須辦理環評變更,送環評委員會審查討論。
 

北市環保局副局長蔡玲儀:「跟原來環評通過的內容會有些差異,所以我們現在就是說按照法規的話,他就必須要辦理環評的變更。」

北市府喊話,要遠雄盡快遞件辦理,遠雄強調根本是都發局蓄意刁難,性能審查樓梯和附屬設施都是建築物內部調整,現在台建中心確認防火避難安全性,根本不必再開都審委員會,遠雄和北市府大巨但僵局晃眼2年半,峰迴路轉,還不一定要上演完結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巨蛋#遠雄#復工#審查#趙藤雄#林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2178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