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平籃球館設備缺失 台北市:會改善


發佈時間:2017/06/0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4: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瓊斯盃預定在台北市和平國小附屬籃球館舉辦,議員王鴻薇及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等人今天前往勘查,發現球員休息室、比賽地板太滑等狀況。體育局說,收集籃協專業意見後改善。

斥資新台幣21億元打造的台北市和平國小附屬籃球館啟用,市長柯文哲8日前往視察,柯文哲說,未來除籃球,此場館未來將改為多功能型場館,最多可容納約7000觀眾進場。

 

議員王鴻薇、陳炳甫及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前往「台北和平籃球館」會勘並邀中華男籃球員戴維斯、周儀翔、劉錚及世大運女籃總教練巡視場地等設備。

丁守中說,第39屆威廉瓊斯盃男子組賽事預定在和平國小籃球館舉辦,希望7月初可先讓籃球員進入場館測試,但像球員休息室沒設備、計時器和蜂鳴器都是租用等問題,邀集球員到場勘驗,就是希望提供技術面意見。

球員戴維斯在現場灌籃測試籃框承受力,但卻出現籃框往前傾狀況,世大運女籃總教練及戴維斯都提及,比賽地板太滑、球員休息室設備不足等問題,但也表示,場館空間寬敞、明亮等優點。
 

王鴻薇說,瓊斯盃是在台北和平國小籃球館舉辦的第一個國際賽事,相關設備都應符合規定,但場館卻像是毛胚屋,連計時器等都要租用。

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表示,收集籃協意見後會盡快改善,至於球員休息室相關設備,已和籃協溝通,會盡快在瓊斯盃賽前完成安裝;捷運工程局說,新地板會在7月5日前盡快完成。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斯盃#籃球館#缺失#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91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