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委會赴泰拚新南向!台商批:積欠交通費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7:43

農委會4月下旬曾率團赴泰國加拉信府,拚新南向政策,6位官員當時交通費6千8,全由當地駐泰台商代墊,沒想到事後2個禮拜卻被爆料遭刁難,至今仍未拿到公款,台商強調,曾傳3次帳單至農委會卻沒進展,對此,農委會表示,至今才收到收據影本,且當下是台商協會說,他們可以再郵寄報帳。


 

從高空俯瞰泰國北處加拉信府道路,這號稱農業起家,以糯米蔗糖聞名的經濟體,我們農委會親赴視察,4月下旬前往該處拚新南向,如今卻被爆料,事後行徑令台商頭疼!

記者劉家耀:「4月25日,當地台商接農委會官員入住泰國飯店,考察期間交通費用照單全收,4/28日,6位官員回程時,當地台商還送他們回機場,沒想到事隔兩個禮拜之後,這筆代墊費仍沒下落!」

對話框寫下官員出訪交通費,三天下來6800,想請款卻受多層阻饒,原先得付收據正本郵寄回台,最後妥協海外傳真,沒想到連3次,農委會傳真機通通沒收到!
 

農委會國際處副處長林家榮:「我們一直沒有收到收據正本,一直到中間經過聯繫,一直到今天(17日)收到泰國臺商聯合總會,秘書處這邊所送收據的掃描電子檔。」

強調17日一早才收到傳真,2-3天後就會匯款,考量請款必須正本收據,農委會強調,行程當下是協會說之後可再郵寄報帳。

農委會國際處副處長林家榮:「當時因為沒有這個收據,所以泰國台商總會『主動說』要來先墊,代表團回國之後,他們會把收據寄回來。」

台商:「有的東西,我們是幫忙訂或者幫忙安排,但是如果態度是這樣,那你說下次再來,信件再來,電話再來,你說我們敢接嗎?」

台商直言,農委會回應令她傻眼,一筆小錢東拖西拖2個禮拜,誰敢再合作?沒想到一筆請款,意外讓官方金錢糾紛海外驚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委會#泰國#台商#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93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