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吸引新血 6候選人都說要傾聽


發佈時間:2017/05/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5: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辯論今天舉行。6位候選人皆強調國民黨要贏回年輕族群信任,傾聽是關鍵,且必須在黨內建立有利年輕新血的環境。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洪秀柱、詹啟賢、郝龍斌、潘維剛、韓國瑜等6位候選人今天出席國民黨主席電視辯論會。6人在第一階段接受提問,就如何獲得年輕族群支持議題展開辯論。

 

吳敦義首先表示,國民黨過去的青年政策較不用心,與年輕族群比較疏離,但現在民進黨執政,令許多年輕人感到不滿,現在是國民黨吸引優秀年輕人「重新收拾山河」的關鍵時期。

吳敦義提出成立藍天志工團,讓國民黨除政治服務外也有公益社會服務,並積極培育優秀人才,訂定年輕人參選特別條款等。

潘維剛表示,國民黨無法讓年輕人有好感,是國民黨要反省的,國民黨應該傾聽年輕人、讓年輕人得以發揮所長,把年輕人找回來,世代交替之外,也要傳承。
 

詹啟賢認為,國民黨要找回年輕人,必須從觀念、思維、做法、價值觀等多方面著手,「光給位置不夠」,應在黨的人事制度、選舉策略給年輕人更多機會。包括年輕人民調加重計分、地方上成立青年議會,邀請非國民黨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討論等。

洪秀柱說,當年國民黨青年團成立,前黨主席馬英九在會上提出要以公益服務的角度栽培年輕人,不要培養出小政客,這段話「現在一直放在我的心裡」,她認為要傾聽年輕人,應為年輕人搭建發揮的舞台。

韓國瑜則表示,國民黨不應讓人感覺暮氣沉沉,像老電影院的老電影,年輕新血攸關國民黨未來幾個世代發展,國民黨應在體制內精簡改變,國民黨不應再穿著XL號衣服,應改穿S號,「輕裝上路、快速發展,這樣年輕人才有可能會認同」。

郝龍斌說,國民黨失去年輕人信賴,除了失去理想性外,還有另一項原因是經濟問題沒有解決。年輕人現在雖然也對民進黨失望,但不會轉為對國民黨的期待,他若當選主席,會網路直播定期跟年輕人會談,爭取年輕人認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國民黨#選舉#信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58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