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花冠美照曝光 陳鳳馨:她23年前長跟現在一樣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23:31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19日赴立院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被抗議民眾推擠,她一句「我的雙峰幾乎垮掉了!」意外成為焦點,之後嘉義縣政府更主動提供其他張花冠美照,她受訪時透露有人說她像胡茵夢等美女,還有綠委說她是嘉義隋棠。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就說,她23年前採訪時就認識張花冠,還談過話,「她就長得跟現在一樣。」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最近意外爆紅的嘉義縣長張花冠,來賓陳鳳馨表示,「23年前就認識她,她就長跟現在一樣。我要真正很認真地說,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漂亮過王育敏,一點也不覺得她漂亮過王鴻薇。」

 

她話鋒一轉,馬上指出張花冠最近的談話中,「有哪一件事情,很認真的告訴大家嘉義有一項建設非做不可?這就是我要拿來跟新北市做比較的,那你現在嘉義,你是要隋棠的錢嗎?你是要胡因夢的錢嗎?你到底要什麼錢?可以把嘉義縣變成什麼樣子?還是只是說給了你錢,你底下的樁腳可以綁得更好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花冠#陳鳳馨#嘉義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7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