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武器達科幻片何等級」 立委質詢惹議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21:57

以食安專家身分被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吳焜裕,今天出席外交國防委員會,針對國機、國艦國造質詢,先詢問中研院長張冠群有沒有看過科幻片,認為我國武器達到電影的哪個層級,立委接著質詢科技部次長,還表示戰爭武器不該被侷限,批評次長很外行。


 

民進黨立委吳焜裕vs,中研院長張冠:「(不曉得你有看過一些科幻片嗎)有,但是不多就是。」

食安立委一上質詢台,劈頭就問中研院長張冠群國產武器和科幻片比有多厲害,張冠群一開始沒聽清楚,以為吳焜裕在開玩笑,就因他本人說完還笑了一下,沒想到下一個動作中研院長才明白,原來委員是認真的。

民進黨立委吳焜裕vs,中研院長張冠群:「(雷射槍有沒有)我們這樣子,因為相關的這個我想在會議上再做詳細的報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下一回合換科技部上場,食安立委看不下去。

民進黨立委吳焜裕vs,科技部次長陳德新:「這個委員會答詢我是覺得你太外行了,我要問的是我們的優勢在哪。」

國產武器優勢委員心有戚戚焉。

民進黨立委吳焜裕vs,科技部次長陳德新:「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戰爭武器,甚至把軍隊都把它迷你化,機器人我們兵源不足,我們發展機器人的戰士突破人員的不足。」

看來是抓到訣竅,不管吳焜裕問什麼,科技部次長陳德新附和到底。

民進黨立委吳焜裕vs,科技部次長陳德新:「我們未來核能驅動的潛艦,我們買了柴油的潛艦,我們就該做出核能基礎的潛艦,沒錯,這些技術都有無限的可能。」

國防武器有多厲害,一場質詢比科幻片更有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焜裕#外交國防委員會#張冠群#科幻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2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