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欽點這家台廠 今年股利達6元


發佈時間:2017/03/10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5: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髮飾配件ODM廠弘帆去年營運創高,將配發6元現金股利,弘帆也爭取到新的迪士尼授權商品客戶,將推出美女與野獸、玩具總動員4及冰雪奇緣2等電影相關授權商品。

弘帆2016年合併營收新台幣28.99億元,稅後淨利3.7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7.11元,較2015年同期分別成長14.3%、5.3%與5.3%,均創歷史新高。

 

弘帆今天董事會通過2016年度盈餘分配案,將配發6元現金股利,以今天弘帆收盤參考價118.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為5.06%。

弘帆表示,2016年公司在新產品及新客戶開發上的效益顯現,加上8月併購芳協、昱匯後開始挹注營收貢獻,不僅帶動全年營運表現創歷史新高,並降低髮飾產品占整體營收比重,逐步轉型成為全方位的女性/孩童配件(Accessories)供應商。

弘帆表示,2016年新產品及新客戶的開發有成,在新產品部分,化妝刷及流行珠寶的營收貢獻均超過5%,髮飾產品的營收比重已降至約6成左右,顯見產品多元化佈局已見初步的成效。
 

針對2017年展望,弘帆表示,主要成長動能有3個,第一、美國與歐洲等地的快時尚品牌新客戶持續增加,既有客戶下單量穩定成長,弘帆也爭取到新的迪士尼授權商品客戶,產品銷售範圍可望擴大到英國與法國以外的歐洲其他地區,並將推出美女與野獸、玩具總動員4及冰雪奇緣2等電影相關授權商品。

第二、北美一元店客戶的採購品項及訂單持續成長,北美兩大主要客戶的下單情況預期也將重回成長力道。第三、在新產品美妝用品部分,高觸感的木質系化妝刷及高單價的美妝用品組均開始出貨。

弘帆表示,在三大成長動能的帶動下,2017年營運表現仍有持續成長的機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髮飾配件#弘帆#授權#商品#迪士尼#供應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6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