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要回沒用! 板橋放送所遭怨「養蚊蟲」


發佈時間:2017/02/1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9:55

板橋新板特區居民投訴「板橋放送所」空地荒廢經常積水長蚊蟲,寫信向新北市府申訴還是沒人理!原來這塊地原本被認為有黨產爭議,法院從中廣手中討回交給交通部,但是因為裡面大部面都被認定為古蹟無法使用,開發效益太低,交通部乾脆轉送給新北市,養護費用高昂遲遲無法整修,大費周章討回來的地,反而困擾附近居民。


 

新板特區旁竟然有這麼一大塊空地,而且還是荒廢無用,從高樓往下看底下雜草枯枝,房舍老舊,夏天更可怕。

投訴民眾:「之前大雨過後都很容易有積水,因為夏天我們又擔心有蚊蟲孳生問題,而且我們平常蚊蟲 蚊子也都滿多的,最少都要積(水)好幾天,有時候甚至比較嚴重都很臭。」

垃圾惡臭不說,還有蚊子滿天飛,甚至經常聽的到青蛙瓜瓜聲,民眾受不了寫信給新北市。
 

投訴民眾:「去年(市府承諾)年底前圍牆會拆除,可是到現在完全沒有動靜。」

市府允諾處理但依然沒動靜,左有新板特區總共1.7頃,右有社區住宅,原來這塊地命運坎坷,「板橋放送所」從國民政府遷台後一直是中廣使用,引發不當黨產爭議,法院判歸國有。

在104年交給交通部,但裡面被認定有9成古蹟開發效益低,交通部105年轉送給新北市府,這份從天而降的「禮物」新北市府擔不起養護成本,一直沒動作。

新北市府強調三月就會針對非古蹟部分先整裡活用,好不容易要回來的地卻因沒有規劃,成了擾民的蚊子空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放送所#蚊蟲#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