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器材都載了」突取消火舞團演出 軍方挨轟


發佈時間:2017/02/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7:54

高雄左營陸戰隊要舉辦春節活動,邀請花蓮的火舞團體來演出,雙方說好彩排和表演的時間地點,不過,軍方事後因為經費、以及場地安全考量,簡訊通知取消表演,但火舞團早就先把表演器材載到高雄,這樣臨時取消,讓他們覺得不被尊重。


 

黑夜中配上音樂,火球轉啊轉,甚至從口中噴出烈焰,花蓮的火舞團表演驚艷全場,軍方也找他們春節活動演出,但卻被控訴害表演者撲空,軍方簡訊邀請「希望你們來表演」,舞團團長說「需要車馬費」,對方回「週三到左營陸戰指揮部彩排」,舞團團長問「正式表演幾號」,軍方也回應「2/10正式演出」,還說「到時候會去載他們」,看起來就像達成協議,但事隔一天,軍方說「因為預算問題,營輔不用了」,讓團長很傻眼直呼「逗我嗎?器材都載來了」,讓對方趕緊道歉。

陸戰99旅政戰主任梁漢光上校:「因為這場地有受限,這部份還是在排練和協調的階段,所以我們的承辦人其實也沒有承諾說一定要來表演。」

原來軍方想請火舞團來表演,先說明流程,詢問彩排和演出時間是否可以,並確認經費,後來發現場地不合適,但舞團積極想表演,事先做好準備,造成雙方認知落差。
 

陸戰99旅政戰主任梁漢光上校:「彼此取得諒解啦,他們也有相約,到時候會相約見個面,致意一下。」

達成共識會再好好談,活動因為安全考量改以部隊裡社團演出,不過舞團團長透露,軍方有再賠償車馬費和伙食費,獨立表演團體環境不好,一有機會想把握,造成雙方溝通誤會。


圖/Eastern-ET火舞團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舞團#國軍#邀請#烏龍#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5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