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傻的男人 童仲彥求助精神科


發佈時間:2017/02/0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5:31

【鏡傳媒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子指控家暴,形象重創,童日前也坦承自己的情緒控管不佳,準備向精神科醫師求助。《鏡傳媒》3日上午直擊,童仲彥獨自一人前往台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看診,主治醫師為潘建志。

童仲彥掛的是3號,他與其他病患一樣,乖乖在診間門口等候。潘建志進入診間前看到童,親切招呼他進入診間,看診時間約20分鐘。結束之後,童拿著單據批價,並被安排進行頭部電腦斷層檢查。最後他領了幾包藥,離開醫院。

 

事後《鏡傳媒》致電童仲彥,詢問他看診的狀況。童告訴《鏡傳媒》:「潘醫師初步研判我是因為喝酒過量,所以產生酒精引發的情緒障礙症,包括酒後情緒不穩、衝動控制不良、失憶等狀況,需要追蹤治療,並絕對禁止飲酒。醫師說,也可能是我的腦部出了狀況,才導致此症狀,雖然機率很低,但還是做個電腦斷層檢查比較安心。」

童仲彥說,家暴事件之後,他自我反省、檢討,最後決定求助精神科的專業治療,未來將痛定思痛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潘建志#精神科#萬芳醫院#鏡傳媒#鏡週刊#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63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