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跟童開花結果? 邱主任神壇求感情


發佈時間:2017/01/2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8:39

童仲彥的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在去年到神壇算命想要改善感情問題,跟命理老師說感情不順,想要找一個穩定的對象,引人聯想是不是想要跟童仲彥開花結果?事件爆發後邱惠美首度向網路媒體說,她很自責覺得是自己害了童仲彥,還說在這個時候會支持童仲彥,甚至誇讚他是個不會說謊、認真服務的議員,也讓外界質疑2人感情,似乎不只有議員跟主任這麼單純。


 

神壇拜的是財神跟桃花,童仲彥口中的邱主任,曾經因為感情問題到這裡求助江伯樂。

命理老師江伯樂:「希望在感情上,找到一個好對象來照顧她,她當然希望找一個真正愛她、能夠照顧她的。」

想求個穩定對象,男主角會是童仲彥嗎?
 

命理老師江伯樂:「她可能也是不是很好的對象,可能也沒辦法說,她要嫁也要嫁一個好一點的,不要一個沒錢的,嫁個有錢有勢當然最好,那時候童仲彥沒有來。」

邱惠美去年3月到神壇拜拜,10月到職當時的男主角不是童仲彥,邱惠美說因為老公去世對她打擊很大,不過到童仲彥的服務處上班後,似乎有了改變。邱惠美對網路媒體透露,事發後很自責,向童仲彥請辭但被慰留,邱惠美考慮之後最後打消辭意,認為必須在這個時候支持童仲彥,強調不會離開團隊,還說童仲彥是個不會說謊、認真服務的議員,相信他一定能夠面對各種打擊、重新站起來,更替同仲彥抱屈,說李秀環跟其它男子的照片曝光後,童仲彥很傷心,但因為還愛她選擇低調,還說在對方離婚前2人不可能會在一起。

童仲彥服務處主任邱惠美:「跟大家介紹這首歌。」

擔任獅子會會長,邱惠美行事高調也有不少爭議。

黃埔會創會會長:「他(來賓)說(邱惠美)為什麼要舔我耳朵?所以在第二天,我馬上寫這張請老師在例會上不要喝酒,喝了酒行動都很放縱無禮。」

拿出照片指控邱惠美行為太過分,不只跟童仲彥的感情糾紛,自己的紛爭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邱惠美#江伯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