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安平代董座!出面喊話「今年比去年好」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3:07

辜成允驟逝,台泥董事長的大位由誰來接,也是各界關注焦點。上午台泥宣布,由辜成允的妹婿張安平暫時代打,過去在台泥風雨飄搖時,張安平就曾經出任台泥副董事長,協助辜成允扭轉頹勢。上午他面對媒體,表示2017年一定會比2016年好,分析師也說,張安平經驗豐富,對於股價應該不會有太大波動。


 

台泥代理董事長張安平:「我看到他的數據裡面,其實2017年的數據是會比2016年更好的。」

張安平喊出台泥2017年絕對比過往更好,在前董座辜成允過世後,親上火線,穩定軍心。

台泥代理董事長張安平:「星期天已經做了一個臨時的代理董事長,他是一個凡事自己來(辜成允),而且對每一個同仁都非常的照顧,很細心的一個人,實在很難找到像他這麼好的董事長。」
 

緬懷辜成允,辜成允著重績效、勇於創新改變,13年內,台泥從原先三百億負債,轉變為全台市佔率最高的水泥業者,總市值突破1290億。不只如此,台泥和工研院產學合作,利用工廠二氧化碳捕捉工程,提煉保養品原料。但馬上要接下重擔,張安平,紐約國際金融碩士,過去就是台泥董事,擁有豐富經驗,2001年被辜振甫延攬進入台泥,在當時千億元負債情況下,採用鐵血瘦身改革,作風鮮明,讓台泥走出困境,現在再次臨危受命,上午台泥股價並未有太大波動,顯示股民有信心 。

分析師黃文清:「過去都是台泥董事(張安平),所以未來經營方向跟策略,甚至我們看到的現在,都還是在可控的範圍。」

除了股價方面,辜成允92歲的母親辜嚴倬雲是婦聯會主委,近日被黨產會盯上,要項內政部陳報財務資料,一邊要應付黨產會,還要處理傷痛,內外交迫,也讓辜家此刻處於煎熬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成允#台泥董事長#張安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38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