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題丟農委會 蔡調虎離山掩護蘇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奇君 羅樹明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一線活動跨入藍營執政縣市彰化縣,蘇嘉文農舍爭議一路伴隨。下午兩人在彰化的中常會上又同台,蔡英文火力支援,掩護蘇嘉全,進場前先要媒體安靜,結束之後,還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想讓蘇嘉全順利脫身。蔡英文強調只要農委會明確說出規定,一切照辦,但蘇嘉全強調之前五都選戰也沒攻擊胡志強的私領域,言下之意,認為農舍爭議是個人私事。

台一線活動第7天,蔡英文騎著腳踏車踏上西螺大橋,正式進攻中台灣藍營版圖,行程剛好走一半,但媒體民調評估,民進黨還是擺脫不了副手蘇嘉全的農舍爭議,英嘉配民調落後馬吳,從不到5%的差異,擴大到9%,但蔡英文對這個數字很有意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真的相信這個民調是國民黨的選戰的方法之一。」

蔡英文認定民調有政治操作,蘇嘉全認為農舍是私領域。我在台中市,我們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我們從來不批評,胡志強個人的私領域,但是我們也期待國民黨喔,能夠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不要去年那種烏賊戰,現在不但用的更兇,我覺得國民黨這樣,是不負責任的。」

蘇嘉全上午才為農舍反駁,嗆完下午民進黨中常會,蘇嘉全看到記者,只剩兩個字。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謝謝,謝謝。」蔡英文:「好啦,不要吵,這個要開中常會了。」

蔡英文主動替副手解圍,等到中常會結束,兩人上演調虎離山劇碼,蔡英文先露臉受訪,蘇嘉全快閃上車,農舍問題主帥罕見代打。蔡英文:「我覺得主管單位趕快明確表態嘛。」

接下來台一線進入非綠營縣市,行程照跑,至於棘手的農舍爭議,丟回給中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80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