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塊不見了 2017國旗圍巾加台灣特色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9:52

彰化國旗圍巾工廠設計出明年2017年元旦國旗圍巾,民進黨全面執政,今年的國旗圍巾還有綠色的色塊,但明年的卻沒有綠色了,廠商解釋不想讓圍巾再引發任何政治話題,因此回歸國旗原本的紅、藍、白3色,並把各種台灣特色,像是黑熊、油桐花、101大樓,設計在國旗圍巾上,這次沒有總統府訂單,廠商必須靠自己了。


 

彰化業者再度推出元旦圍巾,106年新圍巾首度亮相,鐵人三太子當麻豆,紅的、藍的、白的基本顏色都在,不過105年圍巾最引發關注的綠底不見了,105年這版圍巾馬上封猴,有蔡英文總統的生肖猴、還有民進黨的綠,但是綠色執政全面執政了,今年國旗圍巾上卻少了綠色,原來是業者不希望圍巾又再引發政治話題,因此國旗原本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但今年的變花俏了!紅底圍巾有黑熊、白色油桐花、還有各地景點,多了生態和風景。

業者說105年的圍巾做了2款,其中一款有綠色,因為不希望有政治聯想,106年不再選綠色,改選黃色代表黃金,祝大家財源滾滾,還有4公尺加長版。

業者99年開始連續3年接下總統府訂單,製作元旦圍巾第一年300條限量、第二年剛好遇到百年,熱銷18萬條每條199,這幾年稍微退燒,都在3萬條左右價格不變,今年沒有總統府委託訂單,業績完全靠市場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巾#國旗圍巾#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9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