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蔡」通話 司徒文:美國早該做


發佈時間:2016/12/0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1: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今天表示,他認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John Trump)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是有規劃的安排,這是很正面的發展,美國早該這麼做。

司徒文(William A.Stanton)上午接受廣播節目電話專訪表示,蔡總統不可能突然打電話,早安排好,或許是川普亞洲政策幕僚建議。這是很正面的發展,非常歡迎。

 

他說,沒預期川普會有這種動作,川普先前競選時幾乎沒提過台灣,只有一次稍微提到台灣。

向來不支持川普的司徒文表示,在這次美台關係進展上,他至少可以同意川普。

至於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會如何回應?司徒文說,美國國家安全會議已重申堅定承諾「一個中國政策」,國務院的回應不會違反這個說法。
 

司徒文表示,美台應維持這樣的對話管道,甚至提升,過去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時代曾想這麼做,但沒進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在台協會#AIT#司徒文#川普#蔡英文#美台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584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