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家庭出身! 國際學者現身立院反同婚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21:52

立法院今天舉辦同志婚姻修法第二場公聽會,反方請來一位經歷過同志家庭的國際學者凱蒂福斯特,陳述同志家庭對小孩成長過程的影響,她力挺一夫一妻的傳統價值。另外藝人李烈跟張懸用感性的口吻,支持婚姻平權。


國際學者凱蒂福斯特:「我老公很帥!」

 

拿出照片秀出與老公的自拍照,長期捍衛兒童權利的國際學者凱蒂福斯特,從美國來台參加同性婚姻公聽會,支持一夫一妻傳統家庭,但她其實是由同性戀母親撫養長大。

國際學者凱蒂福斯特:「現在我支持傳統的婚姻,因為是保護孩子、兒童的權利,如果2個媽媽、2個爸爸的話,那孩子就沒有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父親母親(概念),孩子需要1個媽媽1個爸爸在一起。」

10歲父母離婚後,母親結交同性伴侶另組家庭,凱蒂福斯特贊同人人有相愛的權利,但認為兒童擁有父親、母親概念才能建全家庭,但正方代表也有話要說。
 

歌手張懸:「雖然法律難以改變人們偏見,但法律不可以為偏見服務。」

久未出現鏡頭的歌手張懸,一身黑色裝扮,站在台上侃侃而談10幾分鐘,聲援同性婚姻。

歌手張懸:「我反對立專法,而且我會永遠反對,民法基本上是跟人的生活、還有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權利義務,最切身相關的法律。」

強調一輩子都反對修專法,張懸更說民進黨柯建銘的想法太過鄉愿,握緊拳頭發表理念,知名電影人也不缺席。

電影監製李烈:「我就是不懂為什麼要反對這事情,如果有人相愛想要結婚,那是他們的事,我們應該要給祝福。」

李烈感性訴求,強調支持相愛的人結婚有錯嗎?知名人士紛紛現身立法院,同性婚姻辯論尚未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性婚姻法爭議

#同志婚姻#張懸#李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44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