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酷!唐鳳演講不見人影 派「3D分身」到場致詞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3:04

工研院舉行產業發展研討會,邀請政務委員唐鳳出席,唐鳳本人沒到現場,倒是首次使用360度全景錄影、和3D浮空投影發表演講,唐鳳的3D分身出現在螢幕上,讓觀眾看傻眼!行政院11月底前,也要成立青年諮詢委員會,派出唐鳳擔任副召集人,帶動科技發展。


 

主持人:「我們歡迎唐政委!」

主持人熱烈歡迎,但怎麼不見政務委員唐鳳本人?突然燈光一暗,有人出現在投影螢幕上!

政務委員唐鳳:「目前各網站的前端跟後端是同時設計的,所以就會有最多只能做到單一入口多點服務的經驗。」
 

身穿紅外套,3D版唐鳳在網紗螢幕上栩栩如生,一邊走、一邊講,甚至直接寫字同步播放。

工研院邀請唐鳳出席分享科技趨勢,他人沒到,反而派出3D分身,首次使用浮空投影發表VR專題演說,台下觀眾看傻眼,好奇拿起手機拍個夠。

記者徐微欣:「想聽政委唐鳳的致詞,在會場裡頭聽不到,必須要到外面拿起這個VR的裝置,因為他要講的內容全部都用虛擬實境方式呈現。」

連活動致詞都透過360度全景錄影,觀眾戴上VR眼鏡轉啊轉,彷彿親臨唐鳳辦公室聽他說話。

民眾:「效果不錯啦!只是看不久。」

政務委員唐鳳:「簡單來說數位科技的發展,將相當程度重新定義社會行為。」

科技政委走在時代尖端,行政院11月底前還要成立青年諮詢委員會,派出唐鳳擔任副召集人,新政府新思維,用科技吸引眾人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鳳#全景錄影#浮空投影#3D#投影#分身#政委#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0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