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總統寓所抗爭! 民眾遭警「查戶口」關切


發佈時間:2016/10/08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09:39
圖/TVBS
圖/TVBS

勞工團體為了7天假可能被砍,突襲總統蔡英文家,表達不滿,但是外傳勞團代表盧其宏,因此遭到新北市新店分局的警方特別關切,轄區派出所表示,這只是例行性的戶口訪查,並沒有惡意,但這個狀況,甚至引起行政院長林全關注。

抗議民眾:「抗議!混蛋政府!」民進黨1分鐘速審一例一休,強行要過關,勞團再也按耐不住心中怒火,抗議民眾甚至無預警突襲總統蔡英文家,但這個舉動也驚動警方,盧姓抗議成員在臉書上PO文爆料,表示7日中午有員警以查戶口的名義上門關切,到家中騷擾家人。

 

新北市江陵派出所所長洪獻政:「李姓員警知悉盧姓民眾是我們一位社運人士的父親,所以在閒聊當中有詢問到說他居住的狀況。」

新北市新店分局所長趕緊出面解釋,不過這個狀況更引起行政院長關注,林全在臉書上說,集會遊行和表達意見是人民自由,新政府不允許警方干涉人民的權利,也會盡快向警政署確認狀況。

新北市江陵派出所所長洪獻政:「關於我們同仁執勤技巧欠缺,我們也帶同仁去登門致歉說明原委,也取得他的諒解。」
 

而警政署也回應,絕不容許同仁以任何形式干擾,民眾參與集會遊行權利,如果執勤中有失當會再檢討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工團體#蔡英文#警察#查戶口#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59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