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限藍帳戶「只進不出」 黨工憂斷炊


發佈時間:2016/09/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8:39

黨產會出招,決議國民黨帳戶只能存不能提領或匯兌,消息一出,基層黨工人心惶惶,領一份薪水養家糊口,如果黨中央斷炊,全家生計該怎麼辦!問題是大水庫理論,根本分不清國民黨帳戶裡哪部分是沒爭議的「選舉結餘款」或「黨費」,哪部分又是爭議款項,國民黨中央認為最終該由法院判,不是黨產會說了算。

國民黨基層黨工:「可能面臨關門斷炊。」

 

國民黨基層黨工捏著薪資條卻看不到笑容,黨產會出招,國民黨銀行帳戶只進不出,可以存但不能領,也不能匯,換句話說,發薪水給基層黨工可能有問題。以他為例,2000年時薪水38800,16年過去做到副主任實領41850,養家糊口一份薪水,和太太加起來月入8萬,2個孩子才小三,每月還有2萬多的房貸。

國民黨基層黨工:「我們身分就是一般小孩的父親,一般的民眾靠這份薪水來生活。可能面臨關門斷炊,我們必須要養家活口,是不是得要先找些兼職工作,沒有收入很難過,看好戲的心態,今天政府可以用這種態度對國民黨,明天可以對別人、軍公教、旅遊業。」

蔡總統沒有答腔,黨產會瞄準國民黨收入主力中投公司,磨刀霍霍,國民黨形容自己像是被掐住脖子。
 

選舉補助款來源沒有爭議,但大水庫理論哪分的清帳戶的錢哪一分是哪來的,國民黨喊話,當或不當,怎麼能是行政院下組織說了算,要判也要法院給,對基層黨工而言,政治大是大非也許遙遠,黨產會扣住的,是他們的飯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黨產#國民黨#黨費#選舉結餘款#黨產會#不當黨產#黨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04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