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大巨蛋案!郝龍斌:孵500天結果是隻可達鴨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0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01:01
郝龍斌盼柯把大巨蛋處理好,同時辦好世大運。圖/TVBS
郝龍斌盼柯把大巨蛋處理好,同時辦好世大運。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給遠雄最後一次機會,未與其解除契約,讓大巨蛋案件宣騰500天後,看似又要回到原點。由於柯文哲過去曾說自己智商有157,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針對大巨蛋諷刺柯說,「一顆蛋孵了500天,結果是一隻CP『157』的可達鴨」。

網友說柯文哲(右)跟可達鴨(左)有點神似。圖/pokemon官網、TVBS資料畫面

 
郝龍斌8日拜訪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時表示,大巨蛋一案紛擾了500天,現在有很多人都笑說,「柯文哲孵了500天,結果孵出一個CP157的可達鴨」,可見各界對大巨蛋的延宕都有微詞。郝龍斌表示,盼柯要好好施政,不要政治做秀、操弄,讓台北喪失國際競爭力,柯文哲給遠雄最後一次機會,台北市民也給柯文哲最後一次機會,希望他把大巨蛋處理好,同時辦好世大運。

網友表示,大巨蛋彷彿是演了一年多的八點檔,不知道北市府跟遠雄雙方未來的梗在哪裡。也有網友說,搞了500多天,又回到原點,「真是笑話一則」,「就怕最後什麼也孵不出來,大巨蛋變大鴨蛋」。

對於郝龍斌的看法,柯文哲9日表示,「我是在解決他留下來的爛攤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大巨蛋#遠雄#郝龍斌#可達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55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