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黨產條例」三讀! 藍批綠多數暴力

記者 柳采葳 楊清波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23:29
圖/TVBS
圖/TVBS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在今天晚間於立院三讀通過,並更名為「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未來行政院下將設置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必要時還可請警方協助調查,而總統在獲知法案三讀後,透過發言人表示,她很欣慰!不過國民黨立委直言,民進黨是多數暴力!

「不黨黨產條例」三讀藍委批綠營多數暴力可請警力協助!政院將設不當黨產委員會歷經了11個小時審察,67次的表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72:29票,在25號晚間8點26分終於三讀通過,台下民進黨立委歡聲雷動,場外還有民眾放鞭炮慶祝,而法案通過,也意味著未來行政院下,確定將設置「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必要時還可請警方協助調查。 

 

國民黨立委話說的酸,但他們也知道後續清查的動作才是關鍵,像是宋美龄成立的婦聯會,爭議的勞軍捐有969億元,若清查當中有不當取得財產,敗訴後就必須返還國有,還有前總統蔣經國為第一任主任的救國團,以後活動可能也無法舉辦,另外國民黨中央資金凍結,黨工恐怕沒薪水可領。

90年代國民黨大批轉手的黨產,不當對價就要回朔,帝寶土地當時才買88億元,現在有120億元,差價32億建商要負責,國民黨喊冤,黨國不分年代,要怎麼算,認真起來,台積電國民黨也有投資,不當黨產條例三讀通過後,確定從民國34年算起,連國民黨立委都搞不清楚的潘朵拉盒子才要被開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當黨產#三讀通過#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90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