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公安遠雄可部分復工 柯:很合理


發佈時間:2016/07/2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2:21
圖/TVBS
圖/TVBS

高等行政法院考量公安問題,判大巨蛋「部分復工」,台北市長柯文哲解讀這代表北市府有理,儘管沒有公開行程,特地停下腳步受訪,強調判決「一如預期」,話鋒一轉酸遠雄董座趙藤雄有被害妄想症;大巨蛋工地還沒有任何動靜,遠雄要等收到判決書再決定要不要抗告。

一早8點上班時間,大巨蛋工地臨時棚架下坐著保全,沒看到工程車進出工地仍舊靜悄悄!前一天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出爐,認定大巨蛋工程停工後,地下水位已經上升,已完成工程多處鏽蝕,碰上強震或強颱可能發生風險致生損害,同意部分復工「部分」而非全面,柯文哲解讀是北市府有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判決的真正意義,是他要求復工法院不准,我聽起來是很合理的判決,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要不要提抗告還要跟律師討論,講到遠雄董座趙藤雄,柯文哲酸的很直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什麼台北市政府一定會『私設刑堂』,那你要『被害妄想』我也沒有辦法,我也不曉得趙藤雄在拖什麼,都已經一年多了,總不能政府就無條件讓你復工,然後你蓋完以後,就交一張圖上來,不管怎樣我們就蓋章吞下去。」
 

雙方糾結七大公安標準,各唱各的調,就連行政法院一份判決,雙方也有想種解讀,遠雄認為判決書還沒收到,後續動作要再想想,現階段還不急著動作,9月8日攤牌底線前大巨蛋難有新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柯文哲#北市府#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1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