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陸客風涼話 連勝文:有啥資格瞧不起別人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00:35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國道火燒車讓26條寶貴生命消失,他與多數人一樣既生氣又失望,讓來台旅客都能平安應該是最基本的要求。他也提到,有些人看不起大陸或是其他發展中國家的觀光客,反觀台灣屢發生旅遊意外,他質疑「我們有什麼資格瞧不起別人」。

「我們連旅客基本人身安全都無法保障,來得了台灣,卻不知道回不回得去。」連勝文表示,政府如果要發展觀光,除了全面要求安全品質,更要強力監督旅行社,保障導遊、司機或其他從業人員的工作條件,因為這直接關係到人命,而且無分台灣人、大陸人,要讓來台旅客都能平安的回到自己家人身旁,這是最基本的人道要求。

 

他也提到,台灣的觀光產業因為兩岸關係惡化飽受衝擊,這次慘案,不知又會影響多少觀光客來台的意願。連勝文說,有些人可以説盡風涼話,甚至看不起大陸或是其他發展中國家的觀光客,反觀台灣一再傳出這種慘絶人寰的意外事件。他反問,「我們有什麼資格瞧不起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火燒車#遊覽車#陸客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60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