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節釣蝦場滿! 現釣現烤省烤肉費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節烤肉,不過高雄的釣蝦場,也是人潮滿滿,原來釣蝦場裡頭,業者還提供烤蝦服務,許多民眾釣完蝦後馬上烤來吃,省去買食材的費用,不過還有釣客算的更精,因為泰國蝦貴,乾脆來現場釣蝦,技術好的釣客一次能釣4到5斤的蝦子,回去還能當烤肉加菜!

籠子內活跳跳的泰國蝦,幾十隻幾乎有1斤重,這全都是釣蝦民眾的戰利品,中秋節釣蝦場內熱鬧滾滾,一整排民眾守著釣竿,等著加菜。蹦蹦跳的蝦子,沾上鹽巴,放在烤架上,業者現場還提供大烤箱,讓釣客們釣完直接烤來吃。釣客;「蝦也是烤肉一種,所以用烤的方式很不錯。」

不想自己動手烤的民眾,不用麻煩,還能把蝦子交給店家,一盤沙茶草蝦上桌。釣客:「丟給老闆煮一煮。」記者:「這個都是你釣的嗎?」釣客:「對。」

不過還是有釣客算的更精,來這裡釣蝦,拿回家烤,省去買蝦的費用。業者:「他們如果釣4個小時,才3百5,他們會釣的都釣4、5斤蝦子。」

業者說,1斤泰國蝦市價400元,技術好的民眾一個晚上就能到4、5斤,也難怪中秋節夯烤肉,就連釣蝦場也人潮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釣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71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