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結大戲不演了? 馬洪朱王巧妙錯開不同台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北指南宮今天舉行祈福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受邀出席,但四人到場時間巧妙錯開,藍營四巨頭沒有同時同台,互動也不熱絡。外界關心如果王金平接掌海基會董座,國民黨會不會祭出黨紀?洪秀柱淡淡回應只是傳言,還說王院長肯定是想做事。

台北指南宮辦宗教盛事,政治人物不分藍綠來參拜,藍營搶頭香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該拜地都拜了,他不急著衝回新北市趕行程,怎樣都要跟黨主席洪秀柱握到手,好證明真的沒有換柱心結。倒是洪秀柱面對綠營徵詢黨內大咖王金平接掌海基會,態度卻很微妙。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還沒證實,但是王院長想做事這點倒是非常確定而且很肯定的。」記者:「有國民黨的藍委說,如果王金平去接就要逼退他。」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所以前面有個如果,還是沒有確定嘛。」

堂堂黨主席沒說重話、沒畫底線,是不願還是不敢和王金平撕破臉?洪秀柱台上致詞說得口沫橫飛,看到馬前總統到場,點點頭致意。前總統馬英九台上出考題,問信眾神仙呂洞賓叫甚麼名字,沒人答。

信仰中心,馬前總統不碰政治,時間點就這麼剛剛好,馬前總統一離開,王金平人就到了,要不要接海基會董事長,究竟卡在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蔡總統她當然有她自己的考量,兩岸情勢的發展大家也非常重視,大家也都在緊盯著兩岸如何發展。」

不說自己要不要,王金平埋下伏筆,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批評,綠營拋出拋出海基會人事案,是要藉此裂解國民黨。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每個人看法不一樣嘛,怎樣為國家做事,怎樣為兩岸做事是最重要的。」

國民黨各巨頭連檯面上的和諧都懶得演,各走各的路!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南宮#祈福#馬英九#王金平#洪秀柱#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14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