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塞爆! 賀陳段考自評答對一題半


發佈時間:2016/06/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7

交通部長賀陳旦把端午連假交通當成他的第一次段考,他自己說這份考卷有3題,到現在已經完成了一題半,而他也強調這次車流量增加,肇事率沒有提高,算是取消夜間收費有成效,但是早上國道卻是被車潮塞爆,民眾就說雖然目前先給部長70分,有待加強;而民進黨立委則對部長喊話,要他不要高興太早,收假車潮才是重點,他都很替部長擔心。

連假第一天車好塞,賀陳部長把端午交通當成他的第一次段考,那考得如何呢?

交通部長賀陳旦:「我們有考3題,第一題就是希望可以減少,用晚上不收費,變成鼓勵夜間開車,這件事情,我們還有另一半還沒有回答完畢。」

考卷做到一半,立委先測試,鄭運鵬2點10分從桃園南崁上國道,7點到高雄,扣除休息時間一共5小時,他說優於次長宣示的6小時,這份考卷算及格,那同樣南崁開車的司機覺得及格了嗎?

計程車駕駛:「先給他70分好了,政府這次並沒有配合高承載這個方案,所以說塞車的程度,應該是比較嚴重一點。」

給新部長一點空間還有蜜月期,但大刀闊斧砍掉高承載,成效立委給幾分?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部分時段返鄉潮一湧現,整體國道交通還是陷入一個緩慢的車速,3天的路況是不是如賀陳部長認為他可以Pass,他可以通過這關考驗,其實我都還替他有點擔心。」

自家立委給提醒,連假還剩一半,收假車潮才是考驗開始。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陳旦#交通#國道#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673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