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美豬態度轉彎? 曹啟鴻:何苦那麼急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上任後首度到立法院備詢,會前回應對美豬開放的態度,曹啟鴻表示「從沒討論過」,強調「美國正在大選,兩位候選人都認為TPP不是當務之急,台灣何苦那麼急」,解釋沒有「拿美豬換TPP的問題」,但到底有沒有,檔不住的壓力」? 曹啟鴻說「到目前為止,沒有」,妙的是國民黨立委只開記者會質疑農委會「守不住」,卻沒人上質詢台直接問個清楚。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立院備詢處女秀,業務報告卻隻字不提「瘦肉精美豬開放」。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這個還早,從未談過 從未討論過,而且現在美國大選,兩位候選人還不認為TPP是當務之急,『我們何苦這麼急』,沒有擋不住的問題, 到現在為止。」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開放含瘦肉精的美豬誰講的,從頭到尾沒有人講,國民黨製造操作假議題,含有瘦肉精的牛肉是在誰執政的時候引進的。」

民進黨立委幫忙護航,國民黨立委則沒人登記質詢,只拿著標語「程序發言」罵罵就算。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以前曹啟鴻說)未來為了加入TPP,含有瘦肉精的美豬要進口,『這是沒有辦法抵擋的』,我要試問,以前馬政府都可以抵擋,為什麼現在新的蔡政府沒有辦法抵擋?」

嗆官員比嗓門大、比氣勢強,但國民黨立委程序發言完就閃,形同棄守質詢戰場。

國民黨立院黨團:「美豬進來,林全下台,美豬進來,林全下台。」

串聯7縣市民意代表開記者會,但中央民代放著正歸舞台不質詢,任憑砲火再猛再凶,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連接招都不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啟鴻#美國豬肉#瘦肉精#國民黨#農委會#主委#美豬#T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70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