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蜜月期!新內閣首長 週末全上工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錢子明 蔡明勳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新政府才交接完畢,內閣首長們周末就趕著上工,內閣人事名單出爐後首長們動起來,外界比較陌生的內政部新部長葉俊榮立刻安排視察空勤總隊,不改學者本色有問題就提問,另外教育部長潘文忠和閣揆林全,也都安排公務行程,努力適應新角色。

新閣員新氣象,但民眾認得幾位?

民眾:「好像是行政院長,是嗎?欸好像有看過,但不記得名字了,這個我不認識,他是新的內政部長,完全沒有聽過,因為沒有行銷啊。」

說人人到,內閣名單公布後只聞其名還不見其人的內政部新部長葉俊榮,才剛上任馬上安排視察。

空勤總對任務廣播:「勤務中心廣播,三峽滿月圓瀑布,山難搜救緊急任務。」

專心聽取任務簡報,或是來到停機坪了解機組運作,從葉教授變成葉部長不改學者本色,不懂就提問。

內政部長葉俊榮:「過去1、2年好像森林火災的出勤很少。」

訓練有素的空勤總隊就是葉俊榮時任研考會主委的政績,接棒天下第一大部地方和中央的政策落差怎麼銜接,葉俊榮想法很多但講得很保守。

內政部長葉俊榮:「公宅是我們未來要努力的目標,我們一定是非常努力的來推動,但是推動這些他也是有循序漸進,要有相當多的配套。」

剛上工的教長潘文忠也求表現招開座談會,面對犀利發問潘文忠猛記筆記,但手指互搓小動作看的出還在適應新角色。

教育部長潘文忠:「政策的目標我們一致,但是做法上因地置宜,應該是現在在12年國教裡面,我們可以來往前走。」

閣員勤做功課,總統假日腳步也不停歇和僑胞茶敘,閣揆林全當然沒理由缺席,因為心裡清楚新政府蜜月期不會太長。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內閣#部長#潘文忠#葉俊榮#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2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