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病?翁啟惠以色列演說最新畫面 神情輕鬆


發佈時間:2016/03/3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研院長翁啟惠原本今天要到立法院就「浩鼎」股票爭議作專案報告,但他卻「稱病」滯留美國,國民黨立委痛罵他是「懦弱逃避」,連曾經是中研院研究員的立委黃國昌也說,如果自己還在中研院,也會連屬要把翁啟惠提交倫理委員會,TVBS掌握翁啟惠在前往美國前在以色列耶路沙冷演講最新畫面,當時翁啟惠不但還酸立法院常常打架,而且還說「打架後也沒結果」不太有效率。


中研院長翁啟惠指著大螢幕侃侃而談,他說自己「生病」不能回台灣,但10天前他在以色列的演講的最新畫面曝光。

中研院長翁啟惠:「 我們的立法院通常不太有效率,因為他們一直在打架,台灣的國會有時候『打架也沒有結論』。」

哈哈大笑笑聲聽起來中氣十足,3月14日翁啟惠發表學術演講還有心情談笑風生。

中研院長翁啟惠:「我記得(2014年)大約4位國會議員去研討會拜訪我,我告訴他們現在不是拜訪台灣的好時機,因為我們的立法院被學生佔據了。」

不過2個禮拜前,當時翁啟惠不管是精神還是氣色看起來都不像生病了。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翁院長不敢面對立法院,快回到國內面對國人說清楚說明之後,再正式請辭。」

立委罵翻天要翁啟惠別再找理由逃避立法院,3月14日翁啟惠在以色列耶路撒冷發表學術演講,2天後飛往美國聖地牙哥參加研討會,當時跨國飛行沒問題怎麼會回台灣就卡關?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翁啟惠不回來,事實上對他的名譽會有非常大大的傷害,對事實釐清也沒有幫助。」

(前中研院研究員)立委黃國昌:「如果我還在中研院我也會參與這樣的聯署,畢竟有關於倫理規範的問題,是研究社群自律範圍的一環。」

立委給空間但傳出翁啟惠在美國聖地牙哥的豪宅內,家具都已經打包,似乎隨時有搬家的打算。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如果他還是用請假方式來規避的話,我們(立法院)會等到他病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啟惠#演講#立法院#黃國昌#吳秉叡#陳學聖#浩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06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