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量大台北通勤族權益 公車票價緩漲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經過雙北市長朱立倫和柯文哲的閉門會議後,原本要在4月1日漲價的公車票價現在確定緩漲,新北市長朱立倫會後表示,因為考量大台北地區民眾權益,所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決定暫緩實施,另外台北積欠新北的2.25億元公車運價補助款,雙方現在也打算成立一個雙北交通委員會來解決。

朱立倫、柯文哲市政二次會先禮後兵。

新北市長朱立倫:「公車票價問題只有一個立場,就是從市民角度出發,因為油價不斷下跌,所以我們雙北要討論這個時候適不適合調高票價。」

公車漲票價儘管朱立倫沒說不可以,但語氣聽起來就是在嗆柯文哲現在漲價沒道理,而反觀主人柯文哲好安靜,同樣都是會前致詞,但10秒簡單帶過,而且宣佈會議開始還是由朱立倫發號施令。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開始開會,謝謝。」

誰是主誰是客一時讓人分不清,但關起門來似乎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光是公車票價案朱柯交鋒談了近一個半小時,畢竟朱立倫不只想擋下漲票價,還要跟柯文哲討回 2.25億的公車票價補助款。

新北市長朱立倫:「柯市長也很阿莎力,就是大家去詳細精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互欠都有啦!該還就還趁這個機會,把過去誰欠多少錢一次都算清楚,我想這次還算反正講講開了就好辦,所以我們會有一個共同委員會來處理運價、票價、補貼。」

2小時的閉門會唯一確定的是漲公車票價先緩緩,棘手問題通通交給新成立的雙北交通委員會來解決,雙北論壇目前看來朱立倫扳回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柯文哲#公車#漲價#閉門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15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