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裡偷吃」 張善政:看到糖就想吃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政院長張善政任期進入倒數計時,在國會殿堂「期末考」還沒被立委考倒過,不只民進黨立委輪番吃他豆腐,盛讚他的好表現「人民會懷念」,就連國民黨立委都挖苦「要不要先考慮萬一被蔡英文邀請入閣怎麼回應」;張善政作風坦率,上午開會空檔還被拍到吃巧克力一臉幸福的模樣,張善政坦承自己愛吃糖看到糖就想吃。

閣揆張善政質詢台上氣定神閒,原來被拷問前他先吞了「秘密武器」,腮幫子塞得鼓鼓的張善政咀嚼回味再三,嚼了又嚼,表情還有點幸福。

行政院長張善政:「我愛吃糖啊,我愛吃巧克力糖,早上有吃早餐,但是看到糖就想吃沒辦法。」

咧嘴開懷大笑,彷彿是偷吃糖被逮到的小男孩,張善政和傳統政治人物真的不太一樣。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這是本席問政10餘年來第1次,我在總質詢的時候肯定院長,我傳簡訊問政而院長立即回應說,『我在處理中』,然後經過84分鐘就告訴我處置的方向,這84分鐘可能是一個很難破的紀錄。」

好像說好了一樣,立委接二連三不是恭維就是稱讚,為張善政戴高帽子。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如果大家都這樣的稱讚,你算對民進黨最有威脅的一個人物,如果蔡英文把你留下來,在新政府裡面當一個職位你會不會接受?」

行政院長張善政:「沒有啦我想我的規劃不是這樣子。」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今天讓你續任行政院院長的時候,你打算如何處理雲林空汙這些問題?」

國民黨的官卻沒被民進黨立委為難開罵,張善政恐怕還真是第一人,其實碰上比較複雜需要打pass問題,張善政除了低頭猛瞄小抄,也會扶扶眼鏡調整領帶,肢體動作透漏情緒,任期倒數70多天,「臨老」入政治叢林的「小白兔」適應的似乎挺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國會#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5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