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朱玄合體謝票 朱:黨名就是「國民」的黨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吳杰澄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朱玄配再度合體,選後第一個週末回到大本營新北市黨部向基層謝票,不過黨內有聲音,要求把黨名上的「中國」拿掉,只留國民黨就好,不過朱立倫沒表態,而是重新定義黨名就是「國民的黨」,要和國民站在一起,傾聽年輕人的聲音;至於副手王如玄經過選戰洗禮,家搬了、錢也捐了,挽回不了選民,王如玄直說「選舉好可怕」,回歸律師生活,暫時不打算從政。

握的每雙手充滿無盡感謝和惋惜,敗選後朱玄兩人再度合體,回到大本營新北市黨部向基層謝票,雖然朱立倫不再是黨主席,依舊苦口婆心,對國民黨改革刻不容緩!

新北市長朱立倫:「可是洋基隊也會常常打到最後一名,為什麼?因為好的年輕的選手被人家選走了,只有年輕人加入我們,我們才有希望,我們的黨名就是國民的黨,就是國民跟民眾站一起。」

黨名就是國民的黨,隔空回應是否「把中國拿掉、只留國民黨」的黨名爭議。

記者:「黨名把中國兩字去掉,你贊成嗎?」朱立倫:「一切跟人民站在一起,多讓青年人加入。」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以現階段來看,(改名)不妥又不宜,因為畢竟是百年政黨。」

去不去中國化,路線辯論隨著黨魁之爭而起,終須一戰!而曾經的副手王如玄有些自責。

律師王如玄:「對大家覺得非常、非常抱歉,(哽咽鞠躬)對不起!」

深深鞠躬又哽咽,為了選舉,家搬了、錢也捐了,無法挽回頹勢,暫時不想再從政了。

王如玄:「目前完全不想(從政),只想好好休息。」記者:「為什麼不想從政?」王如玄:「其實政治選舉還滿可怕的,其實對我來說,(捐款)還是在做對的事情。」

回歸喜愛的女權律師,生活回歸平靜,而選後中選會依據得票數,總統票補助1億1400萬、政黨票補助1億6000多萬,總共2億7880萬歸黨中央,補充銀彈是其次,藍軍基層折損的士氣,復原才是漫漫長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朱立倫#王如玄#總統#謝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06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