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蔡承認九二共識? 陸放話三階段制裁

記者 倪嘉徽 邱婉柔 / 攝影 張肇華 段士元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選前承諾,未來上任兩岸關係會維持現狀,但對岸依舊強調要蔡英文承認九二共識,雙方關係才能持續,甚至還有大陸學者放話說,蔡英文要是到520前都不承認的話,將採取三階段制裁,斷兩岸熱線、影響台灣友邦,以及停止經濟交流,一連串動作,似乎就是要逼蔡英文就範!

記者:「主席黨團有可能全面中立化嗎?或是成為泡影?大陸提出三階段制裁。」

國會龍頭對岸制裁,時事議題蔡英文通通微笑帶過,蔡主席即將啟動執政火車,兩岸問題現階段恐怕得列為首要任務,因為有對岸學者放話,如果蔡英文再不承認九二共識,將有三階段制裁,成立不到一個月的兩岸熱線,5月20日後可能斷線,退回民間機構交流階段,還有就是從台灣友邦下手,策動斷交也是選項之一,畢竟現在大陸經濟實力,比16年前扁政府上任時更強大,減少陸客來台或是停止台灣農產品出口,對岸學者說這是最後手段,因為一旦實施,受影響台商不計其數,不過民進黨似乎早料到有這一招。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中國在處理台灣議題上有相當的克制,我們認為說這個是好的,我們也希望,海峽兩岸未來有更多機會能夠表達彼此的善意。」

人在美國華府訪問的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透過平台示好,兩岸未來互動怎麼早,每一步都得算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總統#九二共識#制裁#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2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