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道歉!洪不捨 盼台灣能獲應有尊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選日,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帶著爸媽一起投票,對手楊瓊瓔也和爸媽兩人共同投下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面對周子瑜昨天15日晚上PO出的道歉影片,洪慈庸說很心疼、不捨,但希望選民能把票投給對的候選人,而對手楊瓊瓔則說不清楚周子瑜道歉影片的內容,不便做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大選日一早和爸媽現身投票所,問到周子瑜的道歉影片,洪慈庸說內心很不捨,心疼年輕女生承受龐大壓力。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那我也認為說台灣人應該在整個國際上,受到應該有的平等跟尊嚴的對待。」

對手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楊瓊瓔面對周子瑜的道歉影片也出面力挺。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對於國家的情感跟支持,這是很自然的事,我力挺周子瑜。」

不過兩人16日早上一前一後到投票所,楊瓊瓔8點多就在楊爸、楊媽的陪同下,進到大雅國小投票,楊瓊瓔說她特別穿上一身粉紅色,就是希望能藉溫馨的顏色帶給大家好心情、化解衝突,希望女兒能勝選,拚下六連霸,楊瓊瓔的母親穿了一身紅,父親則戴了有藍絲帶的帽子,三人看起來精神很好。

對手時代力量的洪慈庸和爸媽三人,面對洪慈庸首次參選,三個人都說心裡很緊張,昨晚沒有睡得太好,但進到投票所,三個人臉上始終帶著笑意,嘴上說著緊張投票結果,但看到天氣很好,也不忘要叫選民積極出門投票,把票投給真正好的立委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瓊瓔#洪慈庸#周子瑜#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72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