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伍助選第一站陪洪慈庸掃街 拚翻轉可能

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退伍助選行程滿檔,林飛帆除了幫屏東的鐘佳濱拍競選廣告,今天一早第一站來到台中,陪時代力量的洪慈庸掃街,就是希望能夠拚翻轉可能,新秀洪慈庸對上老將楊瓊瓔,林飛帆學運領袖的魅力,掃街高人氣,但他也說了最後催票希望選民「順從初心」,關鍵選區需要關鍵的一票把洪慈庸送進國會。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拜託,支持一下我們年輕人!」

退伍助選第一站,林飛帆來到台中陪著時代力量的洪慈庸掃街。

林飛帆:「最主要就是這幾個都是關鍵選區,那我們還是希望說,這幾個關鍵選區都可以拚過,第一站選在這裡,是希望能夠邀請更多年輕人,一起把慈庸推進去國會裡。」

誓言要把洪慈庸送進國會,林飛帆特地引用導演吳念真的話順從初心,而第一天掃街星期五選前之夜都為洪慈庸催票,全力衝刺要拼翻轉可能,而除了她,林飛帆一退伍也就幫屏東的鐘佳濱,拍競選廣告。

林飛帆《鐘佳濱競選廣告》:「鐘佳濱投入屏東這一席立委參選,希望能透過他實際的參選來改變。」

鐘佳濱的對手王進士,有可能是南部藍營的最後希望,鐘佳濱有了林飛帆加持選前衝刺,而台中選戰,洪慈庸新秀對上政壇老將楊瓊瓔,面對平面媒體,接獲后里農會員工投訴,假日要到楊瓊瓔總部聲援,她否認,一早特地為百合花農發聲。

立委楊瓊瓔:「要開花,農曆年要用的花早了一個多月,這個我憂心忡忡,所以我必須要立即到花田裡頭。」

花2小時了解花農暖冬慘賠心聲,少握了好幾百雙手,楊瓊瓔說要貼近民心,政壇26年,這次碰上零資歷的洪慈庸,2個女人的立委之爭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助選#林飛帆#競選廣告#洪慈庸#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8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