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金晏vs.管碧玲 新秀拚出頭、老將爭連任


發佈時間:2015/12/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委選戰帶您到高雄市第5選區,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上的是國民黨新秀蔡金晏。管碧玲說踏入政壇是他從小志願,該做的事情絕對不打折,而蔡金晏從2屆市議員,這回首次轉戰立委,年輕世代與資深老將的選戰備受矚目。

在支持者歡呼聲中點亮耶誕樹,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走到哪都有人這麼喊。

送上小盆栽,握緊每一雙手,這是高雄人熟悉的管媽,面對選民展現親和力,跟問政風格大相逕庭。

管碧玲:「沒有所謂第一件該做的事情,身心障礙修法要把心願完成。」

曾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長、文化局局長,2004年她辭去職務投入立委選戰至今,已連任2屆。

管碧玲:「不管選情怎麼樣,做該做的事情不因為對手,絕不打折。」

管碧玲同選區迎戰的主要是比他年輕22歲,國民黨籍的候選人蔡金晏。

挨家挨戶登門拜票,高雄市議員蔡金晏跟民眾搏感情,因為高雄市第5選區,鼓山、鹽埕、旗津及三民區,近5年來一直是綠營的天下。擔任過2屆高雄市議員,這回蔡金晏轉戰立法委員,水利、海洋博士的學歷,凸顯跟海洋首都的匹配,也因為市議員的角色,對在地問題有一定的了解。

這個選區2014年的市長選舉,民進黨比起國民黨,得票率相差超過35%,國民黨這回派出年輕世代,迎戰民進黨資深立委,很有拚搏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選戰#管碧玲#蔡金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