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預算卡關? 議員:跨年夜挑燈也難解決


發佈時間:2015/12/2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個預算會期,可能要「創紀錄」了!倒數幾天幾象徵比較大的預算,像是15億的二備金以及380億公宅基金和各黨團還是沒共識,有議員直言這回可能「破天荒」,跨年夜挑燈夜戰也過不了!柯文哲則說會努力溝通,24小時候教。

柯文哲推創傷分級分院送,北市新的醫療里程碑,但這也需要預算支持,這個時間點本來要和親民及無黨問政小組面會,議員認為溝通熱度不足,很多問題無解索性喊卡!

親民黨議員林國成:「我在看今年在審速度確實很慢,然後我預估今年要在31日前通過三讀不太可能,31日是預算會期然後沒有通過,我在預測是破天荒的這次不會通過。」

北市議會63席、民進黨和台聯28席、國新兩黨30席、親民黨和無黨5席往那邊靠,很關鍵,加上不少新政策,議員不分藍綠都有意見,像是公車喊漲還有一口氣編15億二備金、380億蓋公宅之外還要舉債1千億。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也願意挑燈夜戰,就是說你要我們解釋我們隨時候教,而且是24小時候教,我是希望能夠在法定時間通過。」

北市明年度編列總預算1600億,其中各委員會刪了4億,其餘送進大會等待審查,爭議最大的15億二備金,柯文哲為顧大局可能退讓,誤把尼爾森收視率喊成丹尼爾,柯文哲這樣補充。

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在鏡頭前講錯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預算#公宅#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7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