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辯論後民調 40%民眾:陳建仁表現最好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陳建銘 陳書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26日下午順利結束,TVBS最新民調,辯論後正副總統候選人支持度,朱立倫和王如玄組合下降3%,蔡英文、宋楚瑜則是持平,個人魅力部分,40%覺得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表現最好,不過晚上蔡英文到台中參加婦女之夜,沒誇自己副手,倒是跟對手王如玄說謝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婦運前輩包括王如玄女士,以及所有曾經為台灣性別平等努力過的朋友,說一聲謝謝!」

台中參加婦女之夜,蔡英文台上突然點名對手王如玄說謝謝!先稱讚,再來記回馬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知道王如玄女士最近對我批評很多,不過我期待我們的支持者,不要抹煞她過去在台灣婦運上的貢獻。」

向支持者展現「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寬宏肚量,藍營候選人成為綠營造勢場另類亮點,只是王如玄過去婦運戰績,始終沒能反映在副總統候選人人氣上。副手辯論剛結束,根據TVBS最新民調,朱立倫加王如玄的朱玄配比起20日的26%支持度,辯論後下降到23%,少了3個百分點,蔡仁配和宋瑩配則是維持不變。

就個人表現而言,只有18%的民眾認為王如玄表現最好、40%投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徐欣瑩則是9%,高達33%民眾沒有想法,而就連誰最能替總統候選人加分,陳建仁也以56%高比例贏過王如玄的15%,以及徐欣瑩的9%,魅力大獲全勝!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喔,我今天在台大醫院開醫學會。」

和陳建仁早是老朋友的柯文哲行程滿,沒看辯論不便評分,副手辯論加分還是扣分,數字反映民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6總統大選#副總統#王如玄#陳建仁#徐欣瑩#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