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下令「不准挺其他參選者」 顧立雄:含淚接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在台北市的立委選舉決定和其他政黨參選人,合組進步改革大聯盟,這名單也包括了親民黨的黃珊珊和前國民黨籍的李慶元,統派色彩濃厚的他們,讓許多民進黨支持者直呼投不下去,甚至還打算轉向支持和民進黨理念比較相同的社民黨或是時代力量參選人,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顧立雄也說,黨強迫挺誰的決定讓人無法服氣,但事隔一天他改口,只能含淚支持!


親民黨的黃珊珊每次造勢都有宋楚瑜加持,還有人氣很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力挺,但這樣的立委參選人,港湖區的民進黨支持者挺的下去嗎?

內湖區民進黨支持者:「黃珊珊都不挺我們蔡英文了,我們為什麼要挺他呢,既然有那麼多選擇,民進黨又不推人,我可以用自己的選擇去選啊。」

住在內湖區的民進黨支持者很直接,選區議員也收到民眾抗議訊息,質問可不可以向黨中央抗議,因為對這些支持者來說,黃珊珊等於國民黨,不像台聯或是社民黨,比較像自己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翻轉現在在立委的情況,在國民黨是壟斷的情況,我們也希望在台北市可以翻轉這樣的情況。」

黨主席蔡英文出面緩頰,只是據了解黨中央也下令,既然已經做出進步大聯盟的決定,第一線民代就不能有雜音,甚至連幫其他參選人站台都不行,話說的超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顧立雄:「就在黨中央的這個,都已經這樣跟我講了,我也只能就像剛剛講的,含淚接受。」

不滿黨中央獨裁,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顧立雄也開砲,前政策會副執行長吳祥榮也在臉書呼籲,支持其他理念和民進黨相同的參選人,民進黨想力拚國會過半,喊出改革進步大聯盟,只是黨內雜音沒撫平,就怕不能反映在選票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會#立委#政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05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