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深藍板塊 柯探榮民自嘲「禮物不實用」


發佈時間:2015/10/1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台北市長柯文哲探視榮民,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問「為什麼取消重陽敬老津貼」!向來隨興的柯文哲在老伯伯面前特別拘謹,答話站的筆挺,有人誇他常勇於認錯,表現不錯,也有榮民在他離開後嗆聲,這場座談出席率僅3成,柯文哲攻深藍板塊還要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vs. 幕僚:「這什麼東西?碗,送榮民碗幹什麼?要送實用的東西啊!要送這個還不如送現金給他。」

到宿舍探望榮民,柯文哲當然不好意思雙手空空兩串蕉,老人家好不容易有機會見他一面,第一個舉手就問,怎麼市長換人做重陽敬老禮金明年就不發了?

吳興街退舍會長楊忠興:「我聽說我們這個,重陽敬老金從明年開始不發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讓7億這樣用掉,不如把這個錢每年省下來,蓋老人運動中心、日間照護中心去把它建立起來,這還是用在大家身上,只是沒有直接發到你的口袋而已。」

拿著麥克風的柯文哲站著答話,在這群曾經為了國家上戰場的老伯伯面前,柯文哲特別拘謹!儘管榮民向來被視為深藍鐵板一塊,電視裡的柯文哲,倒是蠻對一些老人家的味。

榮民vs. 記者:「他很勇於認錯,錯了我就改嘛!你是常常看到他道歉是不是?他是道歉啊,常常是這樣子。」

早在柯文哲抵達前,市府同仁已經出動坐鎮,交頭接耳討論動線,免得有任何突發狀況,軍方在場坐鎮,柯文哲前腳剛走,就有榮民跳出來表達不滿。

榮民vs.工作人員:「丟臉啊!辦這個。哎唷,不會啦!」

算一算,這場座談不是人人領情,到場的榮民只有10幾人,出席率約3成!市長開醫療支票,要幫單身宿舍爭取整合性醫療,踩深藍板塊柯文哲不只走馬看花。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榮民#柯文哲#重陽敬老津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38

0.1244